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學年度

劉易安

2019年5月16日 · 
 
5/15戲劇公演,大家都辛苦了,也很感謝大家的盡力,雖然最後結果可能有些錯愕,但相信大家心目中我們是第一名啦!!!很開心地這次我拿下「最佳編劇獎」,講真的這是我最想拿下的獎項。我亦為拿下其他獎項的同學高興,另外,沒拿到的別氣餒,因為你們也盡力了。
 
在這邊特別感謝吳詠竹,妳的導演魄力和執行力是我一直需要去學習的,我也要努力地揣摩;黃奕程你的演技實在沒話講,真的很棒,尤其很感謝你用心地背台詞、表演;蔡潔宜妳製作的道具真的很用心,辛苦妳了;余樂很感謝妳幫我修改台詞與潤稿,我會盡力加強我的語句能力;陳采婕很感謝妳幫忙各個演員錄製台語發音以及把劇本修成台語字詞;何品萱妳幾乎都在燈光控制的任務,謝謝妳的努力;游玄月你找的配樂真的都很棒,我想要的效果你幾乎都能辦到;楊宗儒你總是從頭到尾在旁協助我與需要協助的同學,真的很感謝你呀~

瀏覽數: